5月15日, 我和我們家大豬終於在檳城補辦登記了.  以後我都不能說我在馬來西亞依然是單身的啦!


由於檳城補登記只有在星期2和4可以辦理, 所以我之前就預先到JPN去要表格, 這樣就可以比較省時間!


補登記需要的文件如下 :


1. 表格 KC 06 - 裡邊的資料必須填好, 然後到宣誓官那做宣誓 (費用: KC06 - 免錢, 宣誓 - RM10)


2. 照片 - 籃底 Passport size 照片各一張 


3. 外籍 - 護照+影印 (有蓋章的地方就要影印, visa也要哦!)


    馬來西亞人 - 護照+身分證+出生證明 (original和影印本)


4. 台灣的英文版結婚證書 - 原文 + 影印本 (影印本是給JPN存檔用的)


5. 費用 : RM 20


 


我和大豬大約10點多到JPN, 大概1個小時時間就已經辦好補登記了! 感覺超快的...沒一下子就領到了我們馬來西亞的結婚證書囉!  (藍色的那張是男方的, 粉紅色那張是給女方的)  


接著就等我要到台灣生活的時候再辦理依親居留了!  我想有時間可以先把馬來西亞的結婚證書送去做翻譯, 免得到時候又要趕時間說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olo 的頭像
    lolo

    咯咯の小天地

    lo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